部落客推薦

【果果愛Fruitlove】

睡精靈名床Sleeping Elf 〉台中床墊推薦,30年床墊工廠,台灣製造,價格親民,全台目前一共有五家線下體驗店,有多款不同功能的床墊可以試躺。

看更多…

【靜香EAT】

在台灣擁有獨立床墊工廠,且由資深師傅手工製作的「睡精靈名床Sleeping El」,主打以親民價格就能購買到高檔床墊,從彈簧、表布到護框都講究。

看更多…

【瀠羊樂源】

台灣在地床墊工廠品牌,全台有分店,30年床墊工廠生產製造,資深師傅手工打造,主打高檔名床、親民價格,通過多項檢驗認證,床墊推薦睡精靈名床。

看更多…

【菓子の幸福週記】

親切服務專業解說,對床墊有更深入的認識,完全客製化服務超貼心,加上平易近人的價格,在上班族有限的預算中,更能夠找到心目中最喜歡的那張床帶回家

看更多…

【絢爛のGrace】

睡精靈台中門市店內空間算寬敞,進門是要脫鞋的,以保持試躺床墊和整體環境的乾淨度。光線也十分明亮充足,讓我們能把床墊的細節、品質,都看清楚 👀

看更多…

【離奇的旅行部落格】

高雄好友搬新家,難得有空可以一起約吃飯,順便幫她挑好床!她的同事推薦 睡精靈名床Sleeping Elf ,聽說她家都是睡精靈的床喔! 我們也是很好奇,決定來試躺看看!

看更多…

【一起去巴黎avec Liz】

我自從度過一段租屋生活時間以後,深深體會到好的床能夠讓我睡好覺、快塌陷的床能讓我痛苦不堪,所以這次來到知名的床墊品牌睡精靈名床Sleeping Elf 新北店,來樹林這裡一探究竟,現在到底有什麼樣的好床,值得分享給大家的呢?

看更多…

【Yu主婦的親子吃喝玩樂粉絲團】

找對床墊,擁有舒適的睡眠品質,一覺好眠到天亮,神清氣爽一整天。其實不用羨慕,這樣的情景觸手可及,快到睡精靈名床體驗一下。展示各樣頂級床墊,親民的價格,擁有30年經驗床墊工廠,MIT品質有保障,Yu主婦最喜歡這樣CP值特高的好產品!

看更多…

【Rika.栗卡食光】

今天到離家不遠的、在鳥松家具街的睡精靈名床,台灣在地三十年的老工廠自己做的牌子,展示中心剛好在高雄所以來看看,現場床墊真的多到不行,各種材質、功能表布的組合,若再加上客製化應該很難挑不到喜歡的床墊。

看更多…

【小獅的空間】

高雄鳥松這一帶有許多家具工廠,不論是沙發、家具、床墊等,都可以在這邊找到工廠及實體店面參觀。位於大同路上的睡精靈名床旗艦館,是龍馬床墊底下的副品牌,工廠位於新北市板橋,已經有三十年製床墊的經驗,是市面上少數敢說保固15年的床墊品牌,就讓我們來體驗看看到底~有沒有那麼厲害呢~

看更多…